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经开区荣获“安徽信用建设示范园区”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14:41

日前,安徽省社科院、经信委、商务厅、工商行政管理局、法制办、金融办、省信用协会、省信用研究中心等八部门共同举办了《2016信用蓝皮书—安徽信用发展报告》发布会,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等被授予“安徽信用建设示范园区(开发区)”荣誉称号。

现代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是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改善市场信用环境,防范经济风险的重要举措;是畅通信用信息,培育和发展信用经济,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实现经济提质增效的客观需要和重要前提。

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秉承“以诚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成立了信用体系建设领导组,由管委会主要领导担纲组长;完善了园区信用政策体系,制定了《宁国开发区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发布了《宁国开发区企业信用监督管理办法》;多渠道推进信用信息的征集和共享,整合市场监管、税务、公安、法院、财政等部门以及其他社会服务机构掌握的信用信息,搭建开发区信用信息数据库;加强诚信宣传和诚信环境建设,赴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组织企业家参加诚信经营培训,营造浓厚的诚实守信营商环境。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打造成守信、互信的投资放心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