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三项措施推动事业单位诚信建设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14:38

为完善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体系,营造良好的事业单位信用环境,促进事业单位更好地为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公益服务,近年来,我区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动事业单位诚信建设。

一是制定《宣州区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宣州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与诚信信息公示办法(试行)》,明确信用体系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为事业单位诚信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二是大力加强宣传。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微信群和QQ工作群,向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大力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宣州机构编制网”、“诚信宣州”等网站向社会宣传,进一步加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三是印发了《关于开展宣州区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启动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抽查结果通过“宣州机构编制网”、“诚信宣州”等网站向社会公示。对随机抽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列入异常信息并限期整改。涉及的问题需有关部门予以处理的,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