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举办“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座谈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16:42

宣城新闻网讯 为引导企业自律,倡导诚信经营,近日,宣州区消保委、市场监管局举办了“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座谈会。宣州区政府副区长李卫东、区商务局、区农委、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30余家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宣州区市场监管局首先介绍了2017年“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消费维权年主题涵义,通报了近2年该区网络经营投诉举报情况,介绍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宣州区电子商务协会、安徽龙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城市新农山禽业养殖专业合作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宣城服务中心4家电商企业代表结合各自经营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目前在网络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诚信经营,规范服务,进一步促进网络经济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卫东对各位电商企业代表前来参会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网络经营者要强化法治观念,公平参与市场竞争;二是政府监管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 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网络经营者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共同促进网络交易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座谈会上,宣州区消保委还宣读了《网络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倡议广大电商企业诚信经营,各企业代表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桂仁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