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2017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16:31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市决定于2017年5月继续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以下简称活动)。

我市要求各地各校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

活动开展期间,我市各高中阶段学校重点向有贷款意向的学生宣讲征信及诚信知识,讲解还款流程,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各县(市、区)教体局要加强辖区各高中阶段学校诚信教育活动的工作指导,检查活动开展的情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