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组织干警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洪骏 发表时间:09-18 09:27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5日,宣城中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和第二集《政治巡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专题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发挥出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为题材,真实还原了王珉、黄兴国、苏树林、卢恩光、武长顺等近20名中管干部无视纪律存在,以权谋私、贪赃枉法,走上犯罪道路的人生轨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强调,全体干警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守法纪,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法院队伍。并要求全体干警要自觉观看专题片剩余部分,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让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洪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