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郭金友赴泾川镇岩潭村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志 发表时间:05-23 08:37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副市长、泾县县委书记郭金友深入泾川镇岩潭村,督查指导贫困村产业扶贫项目进展,并入户看望贫困户,泾川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郭金友一行首先来到岩潭村月冲村民组,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生态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并对该项目做了详细了解。该项目是岩潭村2015年及2016年度入股到企业的产业发展扶贫项目,是一家以生态农林、果园采摘、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郭金友在与村干部交谈中了解到,该项目每年可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4.5万元、带动十余户贫困户就业,每年可为贫困户增加收入近1.5万元。下一步,该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还将与企业、贫困户、银行签订四方协议,通过带资共建方式进一步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郭金友对村干部的扶贫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在了解完产业扶贫项目情况后,郭金友接着又来到该村建档立卡已脱贫户万义忠、王建平家中,看望已脱贫户,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是否存在困难,认真查看扶贫手册,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并要求村干部全力做好对已脱贫户的帮扶工作,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确保已脱贫户在今后生活的道路上不再返贫。(王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