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钱明树到向阳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洪骏 发表时间:07-01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8日下午,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冒雨赶往该院联点共建单位向阳街道办事处向阳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宣城发展作出的贡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征等陪同。

今年71岁的余先昇是向阳村的老党员、老村长,几年前因胃癌手术切除了三分之二的胃,雪上加霜的是其爱人又因小脑萎缩导致精神失常。钱明树关切地询问术后康复、生活起居等情况,他说,向阳的发展离不开像余老这样的老前辈、老党员,对他们的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照顾好这些老同志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切实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78岁的万志敏是向阳村码五组人,夫妻二人年老体弱,儿子离异后留下智障的孙女跟随二老生活,家庭生活困难。钱明树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走出困境。钱明树代表市中院党组分别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两位老党员对市中院党组的关怀和钱明树冒雨慰问非常感激,连声道谢。

钱明树说,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正是我们现在党员干部所缺少的,他们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当前宣城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是各位老党员优秀传统的传承,党组织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宣城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同时强调,作为执政党的基层组织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我们的党员特别是老党员们,他们的个人和家庭困难,我们要通过组织切实给予关照和帮助。

在慰问老党员后,钱明树还就“联点共建”工作与办事处、村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钱明树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市法院作为联点共建的牵头单位,要以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为契机,做到“以党建带群建,共同抓创建”, 并继续在人力、财力上予以大力支持,与村组织共同努力有效互动,共同推进“联点共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