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暨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李健 发表时间:06-28 11:32

6月27日,宣城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暨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郎溪县励志中学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教体局、中学分管负责同志等出席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要把握规律、勇于创新,不断提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渗透力。要完善机制、加强管理,严密防范青少年参与毒品违法犯罪。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扎实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

据了解,包括郎溪县励志中学在内全市共有29所学校获得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励志中学作为示范学校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