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关工委组织开展第二次网吧督查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晖 发表时间:07-12 11:17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2日,市关工委老干部刘顺道、周莲香一行走进城区部分网吧组织开展第二次网吧督查行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本次督查行动计检查她来他往网咖、哦啦网咖、网悠网咖、凯旋门网咖4家经营场所,老干部们认真检查了网吧的证照和经营管理制度,体验了二代身份证刷卡上网系统,热情地同网吧现场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对网吧经营环境和管理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网吧业主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从文明创建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权益的高度切实防范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推动文化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吴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