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举办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培训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在国际社工日到来之际,3月20日上午,团市委在宣州区西林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培训班,各县市区团委相关负责的同志、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宁国市山城社区工作服务中心的桂清泉老师进行授课,桂老师结合多年来从事青少年事务的经验,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基本理念、方法、现状及相关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案例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团市委青发维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建设,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具体的要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提升了自身的的专业能力和理论水平,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提供沃土。

本次培训班是2018年宣城市青少年事务社工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据统计,目前全市从事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人员约203余人。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加强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建设,探索推进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在团属阵地的应用和实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