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03 10:19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工作等

韩军主持会议

12月2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全国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全市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实施五大发展行动作出重要部署,突出表明了省委一手抓从严治党、一手抓发展的鲜明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宣城实际紧密结合,主动谋划对接,进一步清晰思路、找准路径、矫正目标,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发展理念实践上迈出新步伐。要切实做好转化结合的文章,制定出台我市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意见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方案。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鼓劲提神、奋发作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圆满完成市县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好新局面。

会议指出,全市观念更新学习讨论、学习对接苏浙沪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要高度重视,把好大局。坚持以“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为统领,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以学习对接苏浙沪为现实路径和具体行动,以硬措施做实效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不达目的不罢休。要坚持要求,把住重点。学习讨论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重在检查自己,自我对照剖析,从思想深处进行体检,深入查找问题,明确行动方向,坚决防止“两张皮”、走形式。要坚持导向,明确目标。人人争当运动员、实干员,唤起忧患、立新规范、倡导实干、促进发展。坚持形式服从内容,注重实效,各级各单位在把握总体要求的同时,在时间、进度、举措、内容安排上区别对待,建立各自“坐标系”,真正使党员的思想、意志和行动聚焦到干事创业中来,立规立据、树立标杆。活动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和督导指导,注重总结推广经验,强化氛围营造,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要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综合平台建设,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要加快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着力构建平安幸福宣城。要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问题,抓早抓小,强化责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重视人才、重视健康,是以人为本的重要体现,是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公民综合素质至关重要。要认真落实全省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摸底,摸清我市人才和全民健康状况,明确人才培育引进、健康产业发展任务和方向,有针对性地研定政策,坚持政府主导推动与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相结合,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卫生与健康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