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首届“巾帼”杯女子羽毛球锦标赛开始报名
来源:中国宣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1 09:1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妇女文化生活,我市首届女子羽毛球锦标赛将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威克多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宣城市羽毛球协会和宣城市威克多体育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的项目包括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市区直机关、各县市区、乡镇以及周边县市区的羽毛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参赛的运动员需要在3月1日前,将报名表交到市羽协办公室。比赛项目中每名运动员限报两个单项。其中女子单打项目根据年龄分为甲乙两组,出生于1981年12月31日之前的为甲组,出生于1982年1月1 日之后的为乙组,如果单组报名未满8名,则并组比赛。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则不分组。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则采用淘汰和淘汰附加赛。参加比赛的队员,需要在3月3日下午18点30分在市羽协办公室进行分组抽签,3月4日早晨8点10分举行比赛开幕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