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妇联将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2-28 10:12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妇联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宣城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发挥优秀女性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多彩宣城作出新贡献。

系列活动包括:“三八红旗手”、“十星清洁标兵户”、“最美女性”和“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成员”评选;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宣城市妇女书法作品展;举办“送法到家”暨“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开展“女性大讲坛”专题讲座;开展“好干部、好家风”家庭助廉活动;举办首届“相约宛陵湖·健康伴我行”徒步竞走活动。

此外,市妇联今年还计划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姐妹相约·网上过节”主题活动。主题活动有:“晒晒我们的节日”随手拍、“妇联邀你回娘家”、“身边最美女性”图片征集、“三八红旗手”“最美女性”风采展播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