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09:21

2023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校地合作对接会举行

李中陈明生出席并致辞

4月24日上午,2023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宣城市校地合作对接会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省文明办副主任王芳,市领导朱立军、汪侃出席。来自长三角100多所高校团委和就业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我市相关市直及县(市、区)直单位负责人、重点产业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李中在致辞中向领导嘉宾、青年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古以来,宣城就是江南名郡、山水诗城、中国文房;如今,宣城是长三角地理中心和长三角各大都市圈辐射中心。当前,宣城正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全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加快打造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对人才的渴望前所未有。这里有旖旎的江南风光、火热的发展平台、给力的人才政策,热切期待广大高校毕业生走进宣城、留在宣城、创业宣城,成为宣城城市发展的合伙人。宣城将给予四海英才最高礼遇、最大诚意、最优政策,一定让大家在宣城遇见最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

陈明生在致辞中说,启动开展这次活动,是安徽共青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对青年工作带来重要机遇的创新之策。一直以来,安徽共青团始终高度重视为广大青年学生走进基层、融入社会搭建平台载体,当好桥梁纽带。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最坚定的信念、永远跟党走,激发最顽强的斗志、奋进新征程,投身最壮丽的实践、建功新时代。全省各级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大力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希望社会各界和各单位一如既往地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

李中、陈明生等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2023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仪式上,推介了宣城市重点产业人才政策“宣十条”,介绍了宣城市“三实”基地建设情况,向宣城市驻部分高校人才工作站、实践基地集中授牌,发布了安徽省“三下乡”乡村振兴专项需求清单,对2022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团队和调研报告进行了表彰,高校代表、学生志愿者和实习实训学生代表、高校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等作交流发言。活动全程网络直播。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2023年宣城市重点产业人才引进百校云聘会、2023年宣城市校企洽谈对接会。(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