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桃花潭镇“别有洞天”项目助推全域旅游落地生根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金星 发表时间:06-10 09:51

宣城新闻网讯  近年来,泾县桃花潭镇党委、政府按照旅游富民发展理念,通过旅游招商,引进了“别有洞天”等一大批旅游项目,全力助推县委“全域旅游”战略落地生根。

桃花潭镇位于“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独特、发展潜力巨大。 “别有洞天”项目坐落于桃花潭镇宝峰村内,该项目于2015年10月正式签约,建设内容包括太白溶洞开发、宝峰岩开发、休闲中心、景区酒店等,总投资将达2.6亿元。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前期征地、环评、规划等各项准备工作,洞内建设及配套设施正在抓紧施工中,争取早日运营、早日见效,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并为当地群众就近就地致富奔小康提供新的发展平台。

据悉,桃花潭镇引进的类似“别有洞天”这样的大型旅游建设项目还不止一家,绿林旅游、新民骑游、省旅集团房车营地等一批重量级旅游项目的落地,旅游产业集聚效应正在不断显现,既有助于充分挖掘素有“一潭碧水、千年梦境”之美誉的桃花潭绿色、生态、休闲等旅游资源,不断丰富本地区旅游内容,又积极助推了“全域旅游”战略落地生根,为打造国家5A级大景区奠定坚实基础。 金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