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各综合监督单位莅临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观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海棠 发表时间:01-21 16:53

1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及各综合监督单位联络员一行十几人,到市直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参加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采取“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现场投影演示了公车的申请调度流程、实时车辆定位、轨迹回放查询、车辆维保管理和单车成本核算等,并在接下来的汇报会上,重点介绍了中心对人员、车辆监管的主要做法。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对中心的监管做法表示肯定,指出中心实行规范化管理,不仅节约了行政成本,还提升了政府形象,提出“思想重视是前提,完善制度是根本,规范运行是关键,加强监督是保障”,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全力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