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 市文化馆加入长三角文化馆联盟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10:23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5日,由长三角各市、区、县文化馆共同发起的长三角文化馆联盟在上海浦东新区公共文化服务产品采购大会上成立,宣城市文化馆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共同签署了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长三角文化馆联盟的成立,旨在促进长三角地区文化馆事业创新性发展,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社会化、数字化建设,构建公共文化服务多平台、多渠道、多形式的交流协调机制,更好地整合地区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发挥文化馆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根据协议,长三角地区文化馆将建立联盟协商机制,加强交流,深入探讨合作规划、行动计划和实施意见,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地召开合作会议,有效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区域资源优势,联盟成员馆相互免费提供优质文化资源,实现长三角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深度对接。同时,开展重大活动合作,定期组织交流活动,提升合作发展品质,打造合作发展品牌,全力推动长三角公共服务一体化走在全国前列。(市文广新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