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发改委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09:2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宁伟主持,全体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协同扩大开放促进开放型经济一体化发展的30条措施》,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主题,从政治生态、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旅游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宁伟强调,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谋篇布局,号召以沪苏浙为标杆,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必将推动宣城实现新一轮思想观念大解放、经济社会大发展,要求全委干部立足综合经济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主动对标找差,深化剖析反省,进一步提升各项发展改革工作成效。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从环境资源、物价工作、项目谋划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思想和心得。


点击进入专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