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凌晨响起求助电话 民警救助患病军嫂
来源: 作者:王长林 发表时间:01-25 09:45

“喂!派出所吗?我现在高烧严重,身体极度虚弱,站都站不稳,请求你们帮我送到医院,谢谢!……”1月21日凌晨2时许,宁国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个十分虚弱的声音喘声说道。

民警在简短问明报警人具体住址后,刻不容缓地赶往报警人家里展开施救,同时向宁国市120救援中心联系说明情况,请求他们以最快速度赶到救援。

经了解,报警人毕女士前几天因感冒致高烧并伴随剧烈咳嗽,就近到卫生院吊水,开了一些药;然而,吊水及吃药并没有使病情有所好转,高烧一直不退、咳嗽不止。21日凌晨1时许,毕女士感觉精神恍惚,身体极度虚弱,伴随剧烈咳嗽,连起床和站立都有困难,讲话有气无力。因毕女士丈夫在南京某部队服役,家里就剩母亲及年幼的女儿,她们对毕女士的现状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年幼的女儿更是大声泣哭,从未遭遇过此事的毕女士深夜求助120又怕他们不会来,于是便求助公安机关。

现场民警一面安抚她们的情绪,一面迅速帮助她们捡拾必备物品并小心翼翼地搀扶毕女士下楼。此时,120救援车辆及时赶到,民警将毕女士扶上救护车,此时已近凌晨3时许。因救助及时,毕女士已脱离危险,现正在宁国市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