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扎实做好汛期抗洪救灾部队的军粮供给保障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1:00

入汛以来,由于连续强降雨,造成了我市大面积的内涝及山洪灾害,抗洪救灾任务十分紧急。依据上级命令,驻宣部队立即派出了大批官兵投入到我市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市军粮供应站在认真做好驻宣部队日常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的基础上,针对防汛救灾期间军粮保障工作的特殊性,积极谋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特殊时期的军粮供应工作。

一是立即成立了由市县两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及军粮供应站领导组成的特殊时期军粮供应领导小组,全面协调解决汛期的军粮保障工作。二是根据防汛一线官兵的生活保障需要,积极组织优质军粮粮源,确保粮源足、品质优。三是及时保持与抗洪抢险救灾部队的沟通,了解部队驻扎的变动情况,成立送粮专职小分队,确保部队开拔到哪里,军粮就及时送到哪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