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16:25

7月6日,旌德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纵壮志,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艾康雨出席会议。

张军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把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作为一项重要使命任务,作为支持军队改革和国防事业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把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省双拥模范县这块“金字招牌”不能丢。

张军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推进,要查缺补漏做“减法”、创新推进做“加法”、落细政策做“除法”、深入融合做“乘法”,全力打好双拥创建迎检工作攻坚战,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所有迎检工作必须在7月底全面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这个时间节点、严格对照职责分工,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

张军强调,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着力凝聚双拥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程,涉及全县上上下下、社会方方面面。要做到责任压实到位、沟通协调到位、检查督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只有建立起完善的运行保障机制,才能够形成持久动力,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各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双拥创建指挥部县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