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创建安徽省第三届“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10-25 16:24

7月30日,宁国市创建安徽省第三届“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委副书记洪琳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勤,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出席会议。

会上,高勤宣读了《宁国市创建安徽省第三届“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部分单位述职;杨洪兆对全市双拥工作进行点评。

杜德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双拥工作是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宁国始终坚守的光荣传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二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政策落实,切实加大拥军优属力度,聚焦军地同心,积极弘扬拥政爱民传统,聚焦工作宣传,大力营造双拥创建氛围。三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奋力开创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宁国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