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袁炳富荣获《中华儿女铸党旗》一书封面封底人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石秀双 发表时间:08-21 10:21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和人民信息网编纂、中国党史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党旗颂系列丛书——《中华儿女铸党旗》一书面世。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安徽劳动大学研究会秘书长、《劳大春秋》刊物主编——“宣城好人”袁炳富研究员被选为该书唯一封面、封底人物,事迹在该书中宣传。

袁炳富2014年5月退休后即被任命为市关工委副秘书长。退休7年多来,每天坚持骑自行车提前半小时以上上班,节假日几乎不休息,发表各类文章余500篇,且多篇文章在省级以上获大奖;自费15万元出版专著5部;已主编《劳大春秋》13期。2021年6月28日,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1万元。

由于业绩突出,2015年5月1日,被世界杰出华人联谊会、中国党史党建网、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授予2015最美劳动者——“东方之子”荣誉称号;2015年8月,被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全省少儿(幼儿)素质教育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9月获评宣城市爱岗敬业宣城好人”,2021年7月,事迹收入由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编纂的《中共百年功模人物志》并授予“唯一封面人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