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赴宁国市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6:48

8月14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再次赴宁国市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

张冬云首先来到霞西镇上门村,与部分村民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在上门村幸福苑养老院临时安置点,张冬云察看了解安置村民的生活保障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及时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期间,他还走访了志愿服务队,与志愿者们交流,向他们志愿帮扶受灾群众表示感谢。

接着,张冬云来到甲路镇,沿途实地查看了部分受损严重的道路和房屋,要求尽快抢修道路,并做好危房、倒塌房屋的处置工作。在甲路镇石门村,张冬云查看村中受灾情况,检查受灾路段的修复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抢修抢通道路、供水、供电、通信等,尽快恢复受灾地区正常生产生活。

检查中,张冬云强调,要切实保障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病能治,让每一位受灾群众正常生活有保障。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工作,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人心安定。要加强各类危房、受损路段的安全检查,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意外发生。要继续加强灾区疫病防控,有效组织开展消、杀、灭和免疫工作,严防疫病发生。(胡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