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3 16:33

4月29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开展研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实施方案》《警示教育读本—宣城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传达了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调度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查改问题,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排查起底,找准突出问题。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成效,严格对标对表,实行挂图作战、台账管理,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