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民政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09:18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基本民生保障,进一步兜住兜牢民生底线;大力发展养老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深化殡葬领域改革和管理,推进殡葬事业健康发展,确保把党中央确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民政人要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凸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压实政治责任等方面下功夫,注重发挥好民政部门的政治属性,不断提高民政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秉承民政人的精神,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脚踏实地工作,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党的意志和人民的需要作为追求目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完成好宣城民政人的历史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