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09:10

近日,泾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该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新四军精神,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创新动作,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创新载体抓好宣传宣讲,统筹运用各类媒体,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抓实抓好“五进”宣传,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质增速、乘势而上”的强大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泾县落地生根。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上,把精力进一步向发展聚焦,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利益的现实问题。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巩固拓展担当尽责、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