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巾帼绽芳华 多彩活动庆“三八”
来源:国网宣城供电公司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7:02

和风初畅  春与人宜

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们

以美妆和健身为主题

度过了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


3月8日,公司会议中心内暖意融融,一场专为女职工设计的美妆技能培训班火热开讲。活动邀请了业内知名美妆师,为女职工提供专业的化妆及个人形象塑造等课程,从基础护肤知识到高级化妆技巧,再到个人形象打造的全方位教学。课程内容丰富,不仅有最新的美妆趋势,还教授了如何根据不同场合和肤质选择合适的化妆品和色彩搭配。

同时,公司工会在当前传统文化复兴的大背景下,基于职工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推出八段锦健身班,深受职工喜爱。通过调身、调息、调心的方式,达到强身健体、预防疾病的效果。课程内容不仅包括了传统的八段锦动作教学,还结合了现代医学知识和运动科学原理,对八段锦的练习方法进行了系统的整理和优化。“通过参加美妆培训和八段锦练习,不仅学习到实用的美妆技能,增强自信和自我展示的能力,还能强健体质,提升外在美的同时,更反映出电力女工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


巾帼建功正当时

英姿飒爽竞风流

衷心祝福公司全体女职工

节日快乐

青春永驻

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