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复检阴性的情况通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10:28

4月5日下午5时,区疾控中心接报,在市外来返宣人员高速出口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1人检测结果异常。我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对该人员及所住新达商务宾馆及周边区域迅速落实管控措施,同步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处置工作。经市、区疾控机构复核,该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已排除疫情风险,解除新达商务宾馆及周边区域管控措施。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当前我区周边疫情仍在持续,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5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