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爱国到宣城经开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09:18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到宣城经开区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汤晓峰陪同。

在铭博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吴爱国听取企业发展介绍,实地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询问了解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面向市场需求,提升产品性能。在宣城海螺建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吴爱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客户群体、产值利润等情况,询问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他勉励企业依托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敏锐把握市场需求,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持续提升企业效益。

调研中,吴爱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企业发展的行动自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经开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意见,主动做好服务和保障,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