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开年就开跑 冲刺“开门红”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08:57

安徽翔登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特约记者 程力 摄

2月20日,走进位于广德经开区的安徽翔登电气有限公司车间,一条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赶订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在出仓口,两名质检员正在对产品进行最后的检验,检验合格后这批产品就将打包发往国外,向客户交付。

据悉,翔登公司专注于美欧式电缆附件及箱变配件,冷热缩产品系列,柱上开关、环网柜等相关产品及金具、夹具、治具的设计和制作,已获得的专利达31多项。当前,该公司紧紧抓住新能源输配电的风口,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实现了订单量的大幅增长。

“我们公司今年的订单量供不应求!”公司总经理王俊高兴地表示,1月到2月中旬累计产值达到60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以上,2024年的产值预计应该能达到4个亿。“春节期间,公司近50名员工坚守岗位,车间正常生产,2月19日全面开工。”

为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广德经开区鼓励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稳定、项目有序推进。截至目前,该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36家,复工复产企业477家,复工复产率89%。

安徽优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轮毂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每年轮毂产量达到100万件,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欧盟、中东、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比2022年增长10%。

据了解,企业上半年的订单任务非常饱满,春节期间企业有80%员工在岗。“我们的企业投产四年,有三个春节在正常生产,员工们都有奉献精神。春节期间,我们对员工工资做了充分的安排和保障,外地员工的家属来广过年,吃住行都报销。”公司总经理刘东说。

接下来,广德市将进一步突出目标引领,树牢“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意识,强化对签约未开工、开工未复工、投产未升规企业的调度。为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窦颖 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