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打响新春奋进“发令枪”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08:48

春节刚刚过去不久,火热的生产已经开始了。春节假期后,旌德县多家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复工复产模式,迅速投入生产,紧锣密鼓地赶订单、忙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新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走进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厂房,映入眼帘的是整齐排放的一辆辆商务车。假期刚过,车间上下迅速进入生产状态,技术人员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安装汽车配件,按要求进行汽车改装,全力以赴赶制客户订单。

作为一家具有专用车、特种车设备整车生产改装资质的企业,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专注工艺技术,引进研发人才,拥有功能齐全的研发中心和设施齐全的车辆试制生产线,致力于具有高技术含量的各类旅居车、智能网联特种车、“智慧城市”涉及的专项作业车等车型的生产。2023年,国家工信部发布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成为新增的专用车生产企业,年总产值超1亿元。今年年初,公司成功打印了全市首张整车出厂合格证,实现了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飞跃。

“2024年开年形势大好,订单量同比去年大幅度增加,正月初八公司就已开工复产,正月初十全员到岗,产能恢复至节前水平。现在正在开足马力,全力以赴赶制订单,确保订单按时交付。公司将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个客户,力争实现‘开门红’。”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思敏说道。

同样,在安徽金义得机械有限公司精加工车间,零部件堆放整齐,机器设备开足马力,发出阵阵轰鸣声,工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各自岗位上专注作业,抓紧生产。

安徽金义得机械有限公司是旌德一家民营装备制造企业,主营中心机床主配件的铸造、加工和销售。为扩大生产规模,去年公司上新了一批厂房、设备,并于去年3月份正式投产。目前,公司已打开了省内以及苏、浙、沪、闽等省市的市场,业绩逐年增长。

“目前一季度订单已满负荷运行,同比上年增长10%。我们将开足马力,加强企业管理,提高员工生产积极性,力争全年产值较去年翻番,为旌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该公司总经理杨洁说道。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