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务求实效 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12-15 08:33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务求实效 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安徽各地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实际问题,上下联动抓整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宣城经开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坚持在基层和项目建设一线为企服务,将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从服务大厅延伸到工地现场,着力解决项目建设现场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项目“快开工、早投产”。9月以来,该支部为企业解决了16个建设难题。

华民股份鸿晖新能源安徽项目 项目总监 陈春华

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党支部给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的问题,让我们感觉到了温暖。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 建设局局长 张显峰

我们把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着力点,全面加快工业项目落地开工投产速度,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黄山市屯溪区南溪南村是有名的豆腐村,为进一步提质发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政府连续10多次将办公会开到南溪南村现场,全面整改豆腐产业生产模式和全村人居环境。

黄山市屯溪区屯光镇南溪南村 村民 王润灵

我们村变得这么漂亮,豆腐也越来越好卖了。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屯溪区聚焦发展所需和群众所盼,将会场搬到现场,创新开展“向群众汇报”工作法,先后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19条,整改销号115个。

黄山市屯溪区委组织部 副部长 王晓波

以学促干,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在“四下基层”中领题、破题、解题,以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和干劲推动实实在在的发展。

安庆市宿松县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积极深入企业车间、项目一线等开展实地调研,掌握一手资料、听取一线声音。在企业面临资金短缺问题时,第一时间对接银行到企业现场解决贷款问题。

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王红珠

给我们提供了“专精特新”贷款和“科技贷”这两个具体的融资方式,解决了我们初始资金问题。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宿松县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151次,发现问题103个,现场解决48个,提出举措115条。

安庆市宿松县委组织部 副部长 吴国新

持续深入一线,察民情、解民忧,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