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宣城市“9·18”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08:46

9月18日上午,2023年宣城市“9·18”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活动举行。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汪谦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国动委副主任王会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市、区国动办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市国动办汇报了我市国防动员工作,观看了国防动员宣传片;第二阶段,开展了“9·18”防空警报试鸣演练,与会人员观看了市本级及各县(市、区)演练画面。

汪谦慎在讲话中对我市在此次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活动中的表现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的重要一年,希望宣城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尽快适应新形势,对焦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备战意识,夯实国防动员队伍建设,做好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推进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会杰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国防动员形势和宣城实际,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全力构建上下联动、协调顺畅、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奋力开创新时代宣城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记者 蒋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