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集体开展主题警示教育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08:36

9月18日上午,市领导集体赴宁国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推动全市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李中出席并讲话,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宁国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李中等依次参观了基地旗帜厅、镜鉴厅、铸魂厅、践廉厅等四个主题展厅。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前,市领导不时驻足细看,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参观结束后,李中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当前宣城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关键期,需要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将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开展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断释放永远吹冲锋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强烈信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坚强保证。市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坚持“忠专实”“勤正廉”,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营造宣城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