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办国防教育报告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12 0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国防教育重要批示精神,提升全台国防教育水平,9月21日,市广电台举行国防教育报告会,邀请市国防教育专家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其广为全台干部职工作了《边防十万里,最重是国防》的专题报告。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报告会,台党组成员出席报告会。

张其广结合自己从军戍边的经历,以“界碑”“国防”“担当”三个关键词为核心,详细介绍了我国边境界碑的历史、现状和其背后的历史事件,阐述了基本的国防理论、军事知识以及当前我国的国防政策、科研成就和国际形势,深刻解读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道理,激发广大新闻工作者关注国情国防形势,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不断增强爱国强军的责任担当。

会后,大家表示,本次报告会既有深刻的理论知识宣讲,又有翔实的历史事件回顾和生动的案例展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今后将更加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结合广电新闻宣传实际,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使爱国强军成为社会共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