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园社区开展“智慧助老乐享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吴纯 发表时间:10-23 10:28

为了让老年人能够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近日,宁国市西津街道北园社区开展“智慧助老,乐享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老年人与互联网的关系,介绍了如何购买农合、查询医保凭证、预约挂号等多项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完成的事务,展示了智慧生活的便利性。随后,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智能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帮助老人们熟练使用智能机,更好地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智慧生活,为解决数字化时代老年人“寸步难行”的问题打下基础。

同时,志愿者还教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在享受智能手机带来便利的同时有效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吴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