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中社区:“桑榆未晚 爱在城中”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宋雪宁 发表时间:10-23 10:29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0日晚,宁国市西津街道城中社区联合城中小区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 精神的家园——桑榆未晚 爱在城中”重阳节系列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三个互动游戏:欢乐推推看、小球入瓮、纸杯游戏,让老人们在轻松的游戏中感受到重阳节的快乐。城中小区汪奶奶说:“人老了,也没什么力气和精力,但是没想到社区这么贴心,这几个游戏我们玩起来也很轻松,刚刚玩的纸杯游戏,我还和隔壁的李奶奶一起合作赢了奖品,真是没想到老了还能参加这么多有趣的活动,真的是太开心了!”(宋雪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