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16:43

“秋吹菊黄香四溢,军拥民爱情更浓”。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宣城市旌德县白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不忘初心、永驻军魂”主题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2023年9月份刚从部队返乡的退役军人来到镇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关怀。

在敬老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为老人打扫卫生、叠被子,和老人们贴心地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老人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很感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国家建设。

本次活动是今年从部队返乡报到后在家乡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该站在服务好退役军人的同时,也积极组织“新兵们”参加志愿者活动,努力让他们走进社会,牢记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做到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用实际行动巩固好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在生活中的崇敬感和幸福感,为建设家乡贡献一份军人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