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赓续中华文脉 情暖九九重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11:38

为感受重阳节传统文化魅力,弘扬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泾县昌桥乡华盘村组织开展“赓续中华文脉 情暖九九重阳”系列活动。

10月22日上午,组织老中青三代欢聚一堂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大家一次次被志愿军战士不畏生死、保家卫国的精神所震撼和感动。党员王金发表示,正是因为祖国的强大,才让我们有了安全感、自豪感。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10月23日下午,在华盘村农家书屋组织开展“书香润初心 阅读砺使命”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农家书屋管理员首先给老人们讲述了重阳节的起源、习俗、来历及相关知识。网格员为大家介绍和推荐了书籍。老人们有滋有味地翻看着自己喜爱的书籍,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交流学习心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读书氛围浓厚。(林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