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高速公路服务区(驿达)“食安行”活动启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0:45

11月7日上午,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高速公路服务区(驿达)“食安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汪侃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发布了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播放了相关视频,展示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成效,食品企业代表作了公开承诺。

汪侃指出,严抓食品安全关乎社会问题、公众信任以及经济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四个最严”,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面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创造性开展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部分与会人员赴宣州区寒亭服务区实地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全市将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