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做大做强宣纸产业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0:45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召开做大做强宣纸产业工作专班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做大做强宣纸产业推动宣纸传承保护发展支持举措》,听取泾县宣纸产业发展工作进展和落实省支持举措重点工作安排以及需要市级研究解决事项汇报,讨论落实省支持举措任务分解清单。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郭金友指出,做大做强宣纸产业,推动宣纸传承保护发展是我市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具体体现。市专班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从政治高度认识做大做强宣纸产业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要强化保障,整合各类资源全力支持宣纸传承保护发展;要立足自身,深挖潜力,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上力争大的突破,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如期实现省、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