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加快推进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4:54

李中在长合区郎溪片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

奋力开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局面

 2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赴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郎溪片区调研项目建设等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委秘书长储德友陪同,郎溪县委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李中一行首先来到长合区郎溪片区十字园区。李中对照展板仔细听取园区规划设计、项目招引、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并察看了园区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准主导产业和发展方向,同步推进建设和招商;坚持挖潜转型,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高亩均投资和亩均税收强度,推动园区产业层次不断提升。

在安徽苏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李中深入项目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等情况。叮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周期,不断做大规模、拓展市场;严格落实环保标准,切实承担企业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置信产业园项目占地223亩,总投资25亿元,目前已引进企业19户,将打造“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纺织产业集聚基地。李中认真听取了园区企业招引、入驻等情况介绍,并深入相关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市场状况、产值利润、发展规划等。他强调,园区招引要紧扣高质量,坚持招大引强;要不断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建设完备产业链,为产业发展赋能增效。

在长合区郎溪片区定埠港园区,李中察看了园区征迁场地平整现场,并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介绍和入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健全完善项目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有序推进。

李中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抓好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紧扣“产业”这个关键支撑,持续推进招大引强,加快培育“2+3+4”现代产业集群,不断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区域竞争力,推动宣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走深走实。各地各部门要紧抓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开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局面。(记者 徐文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