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清风明月闹元宵 廉洁家风润人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金玲 发表时间:03-28 16:37

宣城新闻网讯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宁国市西津街道北园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室开展“清风明月闹元宵 廉洁家风润人心”主题活动,旨在弘扬廉洁家风,为节日增添一抹清风明月的廉洁色彩。

活动伊始,北园社区邀请宣城好人、巫山岭党支部书记朱国萍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廉洁家风故事。活动中,朱国萍书记在日常生活中她以身作则,倡导廉洁自律,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并向大家分享了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和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实践经验。她强调,廉洁家风不仅是个人品质的体现,更是家庭幸福的保障,只有家庭廉洁,才能培养出健康成长的下一代。

除了廉洁家风故事分享外,社区还准备了廉洁知识竞赛、和廉洁诗词接龙活动,内容涵盖廉洁文化、家庭廉洁教育多个方面,大家根据主持人的提问,积极踊跃回答,让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廉洁知识,提升居民廉洁意识,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徐金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