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法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12:29


清明节到来之际,郎溪县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前往郎溪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4月1日上午9时,在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刘亚辉的带领下,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6名青年干警代表,心怀崇敬,步伐整齐地走进烈士陵园。干警们详细地了解了夏雨初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那“没有国,何以有家?”“一定要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信仰和凛然大义。随后法院团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干警在烈士陵园中重温入团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许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庄严承诺。

献花祭扫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了维护国家尊严和领土完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不顾身,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才有了我们幸福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担起属于法院青年干警的责任担当。(张啸)

向青年干警讲话

重温入团誓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