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敏带队再赴省卫计委、爱卫办汇报我市创卫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6:10

宣城新闻网讯 2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敏率领市创卫办、市卫生局、市爱卫办有关负责人,向省卫计委、省爱卫办专程汇报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省爱卫会委员、省卫计委副主任杜昌智,省爱卫办主任史晓群等领导和专家听取了汇报。

黄敏首先向省卫计委、省爱卫办领导对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敏表示,我市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也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安徽省卫生城市标准、考评程序和省爱卫办要求进一步做好“创卫”各项工作,重点对省专家调研指导指出的问题强化措施落实整改提升,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全面推向高潮,力争2015年实现成功创卫目标。同时,也恳请省卫计委、省爱卫办对我市创卫工作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和多多指导。

省卫计委、爱卫办领导对宣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杜昌智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惠民、利民工程,是推动城市发展的抓手。创建卫生城市需要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需要部门协调配合,需要一个城市全体市民的热情参与。下一步创建工作,要继续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创卫资料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他表示,省卫计委、省爱卫办将继续大力支持宣城市创卫工作,并在创卫进程中加强指导。

省爱卫办史晓群主任和相关专家还就创卫过程中的公厕、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及老旧小区和背街后巷、五小行业等卫生管理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等重点难点工作给予指导。

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陈滨涛,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爱卫办主任王建玲,以及市创卫办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汇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