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第六次创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8 08:47

宣城新闻网讯 4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敏主持召开我市第六次创卫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创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播放了2015年第四次创卫专项督查视频,对市区和部分单位的春季集中投饵、健康教育宣传版面更换工作进行了集中通报,并听取宣州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及创卫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的近期创卫进展的汇报。

黄敏要求,各级、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把创卫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二要注重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合作,充分借助文明创建推动创卫各项工作;三是要把握病媒生物防制、公厕、农贸市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城市环境整治三项重点工作,推动创卫深入开展,确保通过病媒生物防制评估验收,取得创卫“门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