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武汉分之一·漫游英雄之城”云直播助力武汉加速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0:57

经过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武汉,这座英雄之城,在按下“暂停键”76天后,重新焕发生机。为引领武汉经济复苏、助力武汉经济持续发展,5月18日至20日,由新华网和东风Honda联合发起的“武汉分之一·漫游英雄之城”武汉云旅游线上直播活动,将带领全国人民体验武汉的风土人情,领略英雄之城背后的文化魅力和精神气质。

三场直播突出文化性、趣味性、知识性,直播过程中,东风Honda UR-V将带领观众在自然与人文、历史和现代间穿梭,观美景、品美食、悟人生,带您体验不一般的武汉。直播将在现场云、新华网微博、新华网抖音三大平台上同步播出,观众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