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际油价27日上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7:20

  新华网纽约6月27日电 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且美国经济数据利好,国际油价27日上涨。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3.3万桶,馏分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228万桶。而纽约原油的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33.9万桶。

    同时,挪威石油工人罢工造成的石油减产规模增加,为每天24万桶,多于市场预期。挪威是全球第八大石油出口国,其石油行业动荡对油价尤其是布伦特油价构成有力支撑。

    另外,美国当天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也提振市场情绪。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5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增加1.1%,好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商业活动改善。全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则说,美国5月份旧房销售环比大增5.9%,远远好于4月份的减少5.5%。

    但是,欧洲债务阴云不散,限制油价涨幅。欧盟领导人将于28日和29日举行峰会,共同商讨债务危机应对之策。投资者目前对这次峰会所抱的期望减弱,认为此次峰会可能不会达成任何突破性协议。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5美分,收于每桶80.21美元,涨幅为1.07%。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微涨48美分,收于每桶93.50美元,涨幅为0.52%。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