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上报待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4 18:38

  “合肥出租车运价听证会已经过去15个工作日了,为啥方案还没有消息呢?”昨天,有市民拨打热线电话咨询。记者从合肥市物价局获悉,按照计划,在对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进行听证之后,该局对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目前已上报合肥市政府审批,审批之后将对外公布。

  据了解,合肥市出租车运价听证会6月8日举行。听证会上,大多数听证会参加人表达了对出租车运价上涨的质疑,其中关于“等时费”和“空贴费”的争议最大。听证会后,合肥市物价局对运价方案进行了完善,同时还在社会上广泛征集意见。不少市民的合理建议也被纳入拟定的实施方案中。目前,这一方案已上报合肥市政府,等待审批之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与此同时,对于采纳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合肥市物价局也将一一公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